310d79b1e8

學生 Lavina Chong 入讀新西蘭中學 St Paul's Collegiate School,
以下為同學的分享:


Hi, my name is Lavina。我現在正就讀於紐西蘭 St Paul’s Collegiate School的11班。我也住在宿舍裏,這間學校位於紐西蘭的北島Hamilton,距離 Hamilton 的市中心不遠。St Paul’s Collegiate 是一間非常特別的學校,即使學校很大,但只有700多名學生,也只有大概30多名國際生。 St Paul’s 設有 Year 9 - 13給男生和 Year 11 - 13 給女生就讀。我最初去到學校時不太適應,而且那時英文又不太好,幸好,老師和同學都很照顧我,現在已經融入到大家。在眾多課程中有一個名叫ESOL,是給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的學生,ESOL幫了我很多,無論在文法還是認識新詞語。這間學校十分鼓勵學生去發掘自己的興趣。學校的設施亦是非常多,有泳池,健身室,戶外/戶內球場。 很幸運地,今年被學校選中了去做Harington女宿舍國際學生代表。希望將來可以勝任更重要的工作。在學期初的宿營Tihoi,我們 Year 11 在戶外生存了二天一夜。雖然非常辛苦,但經過了五天四夜後,大家的距離拉近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