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a53d7e0

獎學金:高達 30% 學費減免!! 【澳洲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獎學金計劃】

位於澳洲墨爾本的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是其中一所發展最迅速的當代大學,亦是同學的熱門之選。大學現提供獎學金予國際學生,報讀學士或碩士課程有機會獲得高達 30% 學費減免! *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學習設備先進完善,為同學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大學於兩個極具代表性的當代大學排名 - Times Higher Education 及 QS 都排在世界首 50 位!

澳洲現設 485 畢業生簽證及 Hong Kong stream 移民途徑,同學畢業後更可鋪路移民!

大學熱門學科:資訊科技、商科、設計學及航空學

本中心為多間著名澳洲院校的官方代表,想了解更多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的入學及獎學金資訊?同學記得把握機會,及早與顧問諮詢並了解更多詳情!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