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96899659

英國政府於 3 月 4 日公佈了畢業生工作簽證的最新安排,簽證將於今年 7 月 1 日開始接受申請。

同學於英國修畢合資格的高等教育課程,並符合政府的規例要求,就可申請 2 年的畢業生工作簽證留英工作,如同學為博士畢業生,就可申請 3 年的簽證。

同學申請此簽證時並不需要工作取錄證明,同時亦沒有薪金限制,意味著同學可更彈性選擇工作及發展方向。但如同學於此簽證完結後希望續留英國,則需要有 Tier 2 工作簽證才可。

另外,因受疫情影響限制入境,簽證亦為此作出特別安排。於 2020 年秋季入學的同學需要於 2021 年 6 月 21 日前入境;而今年 1 月或 2 月入學的同學則需於今年 9 月 27 日前入境, 才符合申請此畢業生工作簽證的資格。

有意了解更多英國升學及畢業生工作簽證最新資訊?歡迎家長及同學聯絡顧問諮詢,預早準備!資深顧問會詳細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為你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計劃。


資訊來源: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raduate-route-to-open-to-international-students-on-1-july-2021?fbclid=IwAR2XxwumpR6Uk7PEfN_NebgjwJdRc1IWUPoXNO8xb5ItLByJvnEoJlcXs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