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c341eeb

【修讀法律的熱門英國大學 - Newcastle University】

法律課程 #律師 #交流學習

英國 Newcastle University 紐卡素大學一直是香港學生的熱門之選,大學除了是英國紅磚大學及羅素集團大學,亦是其中一所 Top 30 大學 * *,有超過 40% 的研究都獲歸類為 4 * 世界領先研究 ^ 。大學亦獲 QS 評為超 5 星級大學,無論在研究、教學、設施及就業前路等各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大學的法學院享負盛名,於全英排名第 19 位 * ,70% 的學生滿意其課程質素,而 88% 就同意教職員對課程內容的講解十分良好。學院參與了很多重要的社會議題研究及政策實踐,包括兒童福利、公共土地保護、減輕英國脫歐對北愛爾蘭的影響等,不少有意修讀法律的同學都想入讀紐卡素大學的 Law LLB Honours 課程。課程亦滿足 Bar Standards Board 的要求,同學畢業時可直接升讀律師專業培訓課程(BPTC)。法學院畢業生出路良好,96% 可於 15 個月內就業或繼續學業。

課程基礎修讀年期為 3 年,會培訓學生實用的法律技能,讓學生為未來成為律師做好準備。課程亦提供彈性選擇予學生,學生可選擇延長一年修讀年期,到律師行或法律組織實習,獲取寶貴的實踐及工作經驗,完成後學生的學位將顯示已完成實習年。另外,學院亦與多所著名的大學合作,包括香港大學(HKU)、加州大學 戴維斯分校(UCD)、麥基爾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奧克蘭大學,學生可選擇到以上大學進行一年的交流學習,完成後可獲得 Law (International Legal Studies) LLB Honours 學位。

想了解更多 Newcastle University 或法律課程資訊?


*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3
^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