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9ab4cd0f

【澳洲 UTS 大學及銜接課程獎學金計劃】#高達20%學費減免

大學最新公佈多個獎學金予國際學生,包括大學銜接課程(Foundation)、文憑課程(Diploma)、大學的碩士預備班(Pre-master)。 只要符合指定課程要求,同學有機會獲得高達 20% 的課程學費減免,如想了解更多,歡迎向我們查詢。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是澳洲 No.1 當代大學 * ,學術成績優異,多個學科都位於全球首 50 位 ^ ,包括排名全澳第 3 的護理學及全澳第 2 的設計。大學位於絕佳的地理位置 - 悉尼,學生畢業後就業出路良好!

UTS College 提供多項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課程,完成基礎課程可升讀大學一年級,完成文憑課程後可升讀大學二年級。

大學熱門學科:護理、傳理、多媒體、會計、設計

本心為多間著名澳洲院校的官方代表,想了解更多 UTS 及 UTS College 的入學及獎學金資訊?同學記得把握機會,及早與顧問諮詢並了解更多詳情!


* QS University Rankin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