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a186440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世界排名第45位@,亦是排名首位的新南威爾斯州大學。大學於 QS 中獲得超五星級的評分,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院校設備亦十分完善,有助學生學習。 此外,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 #1 ,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 #11* ,工商管理全球排名#23*。

熱門學科:會計、精算、工程、航空學、醫科、美術、傳媒、建築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是銜接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UNSW Global 設立銜接課程予同學,包括最快四個月的銜接課程,同學完成後可升讀大學。

  • 為期4個月的 Transition Programme
  • 為期9個月的 Standard Programme
  • 為期12個月的 Standard Plus Programme

另設立最新文憑課程 — Diploma in Engineering 及 Diploma in Science,完成文憑課程,同學可升讀相關學位課程大學二年級。畢業時,學生可同時獲文憑及學士學位的資格。

UNSW Global 亦設立高達 10,000 澳元的獎學金,有興趣了解課程及獎學金的同學可以留言查詢更多!


@ QS World University 2018 * QS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