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97a33f2f79

簡介

Th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agement, Sydney (ICMS) 是澳洲悉尼一所著名的商學院,位於 Manly 的山上,從校舍可俯瞰悉尼港,鄰近著名的 Manly Beach。學院提供的學科範圍包括商業管理、會展管理、酒店管理、國際旅遊、等學位課程。ICMS著重學生的實踐及體驗,所有大學課程都包括了九個月的帶薪實習。院校提供完善的設施,例如:24小時開放的電腦室、圖書館、飯堂/餐廳、網球場、籃球場、免費無線上網。

Swiss Education Group 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大學集團,旗下擁有的五大酒店管理大學,包括:Cé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Hotel Institute Montreux、IHTTI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學校提供本科及碩士教育,課程內容覆蓋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管理、市場營銷管理、酒店設計、廚藝餐飲管理等。 全球與超過120個來自酒店、旅遊、奢侈品牌、會展項目管理等的國際集團合作,亦為學生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

院校代表將即場為同學講解有關入讀其酒店管理課程院校之事宜,有意者可致電 28566233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