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49fe277dda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Kincoppal - Rose Bay School of the Sacred Heart (KRB)

    地區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寄宿學校 

    Kincoppal - Rose Bay 創立於 1882,至今已有約 134 年歷史,一所天主教女子寄宿學校,位於澳洲悉尼東部的玫瑰灣。學校的成績優異,亦致力提高學生對生活的信心和勇氣,教育她們去發現自己的目標並培養她們的才華和對生命的熱情。 學校為在讀的學生提供完善的設備,包括藝術表演中心、室內運動場、一個 ...

    了解更多

簡介

Kincoppal-Rose Bay, School of the Sacred Heart 院校代表將親臨本中心講解,家長及學生可於當日與院校代表直接查詢學校資訊,及與顧問部署海外升學計劃,有意者可致電 23233287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