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a336c65e5

活動時間表


簡介

【部署子女升海外名校攻略】

近年,愈來愈多家長考慮送子女到海外升學,家長會先安排子女前往外國升讀中學,率先體驗及適應海外學習生活,為日後升學奠下基礎。澳洲和新西蘭均是熱門的升學國家,澳洲和新西蘭可於二月及七月入學。

澳洲的學科選擇比香港中學更多及更有彈性,學生可以因應自己的興趣而選擇科目,如政治、法律、心理學、航空學及資訊科技等都是一般中學生未必能於香港修讀的。學校一個學年共分四個學期,開課日期主要為每年二月。按此了解更多澳洲中學資訊

新西蘭的教育質素亦是國際馳名,注重培養學生解決問題、處理信息、與團隊合作,以及獨立和創新能力。在“經濟合作發展組織”(PISA)研究報告指出,新西蘭學校擁有優良的教育成效。在教育上,新西蘭亦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及完善的支援制度。凡提供海外學生教育服務的院校及課程均需註冊,全都設有學生福利及支援服務,當學生遇到問題或面臨困難時可尋求協助。

資深教育顧問將即場為同學講解有關入讀其院校之事宜,有意者可致電 23233287 / 2856623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