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21a67fb9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美國有超過 3000 間大學,其中有不少排名高的大學! 現在申請,還可趕及2018入學!

DSE 直入美國大學.免SAT.OPT 實習機會.高達 9,000 美元獎學金*

院校代表 Mr. Kenneth Fung (Shorelight Education- Regional Manager, HK & Macau) 將親臨本公司講解學校資訊


University of Pacific

Univeristy of Pacific 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州 Stockton 的私立大學,於1851年成立,是全美最早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藥劑學和健康學院等專業學系在全美享負盛名,其他熱門學科有化學、電腦科學、美術、音樂、商科、教育及工程。大學教學注重通過實習和研究課程等形式,讓課堂授課與職業培訓得以結合起來。

根據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Ranking 2018:

  • National University (排行第 110 位)
  • Best Engineering Program (排行第 44 位)

University of Kansas

University of Kansas 位於堪薩斯州勞倫斯市,處於美國的心臟地帶,也處於美國的中心位置,勞倫斯市是一座安全友好的城市。大學在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8 全美綜合排名第 115 位,全美公立大學 53 位。商科全美排名 Top 45 位。 University of Kansas 還有傑出校友獲得諾貝爾獎,包括諾貝爾經濟學獎及諾貝爾和平獎,亦有四位普利策新聞工作獎得主,四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員。

熱門學科:商科、土木工程、機械工程、心理、電腦科學、金融

院校代表將親臨本中心講解,家長及學生可於當日與院校代表直接查詢學校資訊,及與顧問部署海外升學計劃,有意者可致電 23233287 查詢。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