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C8b7486429

活動時間表


簡介

ACG Education 院校代表將親臨本中心講解及進行面試


家長及學生可於當日了解相關資料:

  • 如何透過其課程升讀新西蘭著名大學及其他海外大學
  • 熱門學科資訊及收生要求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新西蘭教育制度、背景及特色
  • 入讀大學的途徑、申請流程
  • 一同部署海外升學計劃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於網上留座/查詢,亦可致電 2323-3287 查詢。


Academic Colleges Group(ACG)是一個學術教育集團,提供不同程度的教育服務,包括中學、大學預科和多個職業培訓課程。

ACG School 轄下的中小學均屬於私立學校,他們致力為學生打造一個既嚴謹又愉悅及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學校又擁有完善的網絡系統,讓老師及家長能掌握學生在多方面的學習進度,提供合適的支援。學校擁有彪炳的成績,該校學生更多次在劍橋國際考試及 IB 考試中考獲全球及全新西蘭第一。

ACG Pathway 則提供不同的大學預科及英語課程,令學生及早適應大學的學習生活,並幫助他們升讀新西蘭頂級大學包括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奧克蘭理工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威寧頓維多利亞大學(The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及澳洲的塔斯曼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Tasmania)。預科課程設置靈活,有多個不同的開學日期及課程長度可供選擇。課程不僅幫助學生提高學術水平和英語能力,還培養了他們的獨立學習能力。而 ACG 提供的大學預科文盟也受到新西蘭所有大學接受和認可,幫助學生升讀心儀的大學。學生也可通過 ACG 的英語課程直接升入 ACG 的中學、大學預科課程及高等職業學院。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