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5c6999d9d

活動時間表


簡介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UWS) 在全球年輕大學排名首 80 位 ^ ,獲 QS 五星級的評分@。大學擁有高水準的教學質素和學習環境,大學提供頂尖的護理和職業治療學科課程,是同學的熱門學科。

UWS 院校代表及 Dr. Kristy Coxon (Lecturer & Academic Course Advisor, Occupational Therapy, School of Science and Health) 將親臨本中心進行講座:

  • 講解職業治療及護理學課程 (包括收生要求、實習安排、專業認證、就業前景等)
  • 介紹獎學金計劃 # 及申請辦法
  • 學費、生活費及申請流程
  • 澳洲教育制度、中五、中六學生如何升讀大學相關課程

講座座位有限,請先預先登記留座!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於網上留座/查詢,亦可致電 2323-3287 查詢。


【UWS 的護理學科排名世界前列】

大學護理學科全球排名第四 * ,全澳排名第一 * 。大學提供一流的學習環境和充足的學習支援給予護理學系的同學,除了擁有全澳洲及南半球最大的護理培育中心外,又設免費的英語及學科課程輔導,以小組或單對單形式幫助他們。

此外,大學給予同學充足的實踐機會,提供共 800 小時的實習,在每個學期都會有實習的機會。西悉尼地區的醫院資源豐富,有助大學的護理實習安排。課程獲護理資格雙認証─澳洲護理及助產士協會認証 (ANMAC) 和新南威爾斯護理及助產士認証,有助學生將來就業。大學亦設獎學金予報讀護理的學生,詳情可於講座當日了解或諮詢本中心。 #

【UWS 的職業治療學科獲專業雙認證】

大學職業治療學科獲 Occupational Therapy Council 及 Australian Health Practitioners Regulation Agency (AHPRA) 的專業認証,同學在畢業後能在公立及私立醫院、私人診所及康復中心工作,就業前景良好。大學提供超過 1000 小時的實習,幫助同學吸取更多實踐的經驗。而且大學還設有獎學金,報讀職業治療的同學最高可獲一半的學費減免 # 。

UWS 所在的西悉尼地區具有領先全悉尼的實習和就業機會,畢業生就業率達 96%以上。而澳洲醫學研究及醫療重鎮 Westmead 也是位於這個地區 ─ 擁有 4 所主要醫院和 3 間研究機構!


^ QS Top 50 Under 50 2019
*CWUR Rankings by Subject 2017
@QS Stars Rating System 2018
# 學生須符合學校指定要求及受條款限制,大學將保留發放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