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D19d408d8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是銜接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

院校代表 Mr. Damien Nedeljkovic (Senior Regional Manager, UNSW Global Education) 將親臨本中心講解,家長及學生可於活動當日了解:

  • 如何以 UNSW Global 課程銜接至 UNSW 大學課程
  • 入讀 UNSW Global 的途徑、申請流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資訊
  • 澳洲教育制度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於網上留座/查詢,亦可致電 2323-3287 查詢。


【世界 Top 50* 大學 -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 UNSW是澳洲八大聯盟的創始成員,世界排名第45位*,亦是排名首位的新南威爾斯州大學。大學於 QS 中獲得超五星級的評分,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院校設備亦十分完善,有助學生學習。 此外,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 #1 ,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 #15^ ,工商管理全球排名#26^ 。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19
^ QS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19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