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Efa8ad9aa9

活動時間表


簡介

紐約是文化、藝術及商業的國際大都會,一向都是全球留學生的首選目的地之一。整個紐約市分成五大區並坐擁不少性價比高的學校,這些學校提供具認受性的優質教育之餘,更會有學生轉升名校的機會。

皇后區的皇后學院 (Queens College) 除了重視同學的實習機會外,亦提供優良支援幫助學生提高學術程度。例如物理課程能夠銜接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的 Combined Plan Program,轉升哥倫比亞大學傅氏基金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 (The 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校內的支援亦能夠為不同方向的同學達成目標。

皇后學院會為同學提供實習機會。從經濟學到會計,計算科學到工商管理,同學們都不難找到合適的實習。對畢業後求職絕對有莫大優勢。紐約市座擁超過八十間藝術館、畫廊、博物館、百老匯,以及多間電視台拍攝場地。這個紐約市獨有的優勢令修讀藝術、電影或傳理系的學生能夠接觸不同類型的經驗。同學會有機會親身嘗試舞台設計、廣告製作、電視/電影拍攝等等實習,或與其他藝術家合作。有意了解更多美國升學資訊?歡迎前來講座!

當日可了解:

  • 如何銜接美國的著名大學?
  • Queens College 的學校資訊及最新情況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入讀大學的途徑、申請流程
  • 美國教育制度、背景及特色

講座座位有限,請先預先登記留座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於網上留座/查詢,亦可致電 2323-3287 查詢。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