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ca9e5279a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地區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大學 

    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最重要的國際性大學之一,國際學生人數眾多,來自超過 130 個不同國家。UNSW 致力於全球導向,堅信通過教育和研究開拓國際視野至關重要。作為 Universitas 21 - 由 13 個國家的 21 所研究性大學組成的國際同盟中的一個活躍成員,UNSW 積極參與國際合作,與同行分...

    了解更多

簡介

澳洲八大 - UNSW 於世界排名第 43 位*。大學的工程學院為澳洲最大及持續排名第 1 ,而商學院獲 EQUIS 及 AACSB 認證,當中的會計及金融學全球排名第 15 位^ ,工商管理全球排名第 26 位。大學於 QS 中獲得超五星級的評分,無論是教學及師資水平均擁有高度評價。 熱門學科:商科、精算、工程、航空學、醫科、美術、傳媒、建築

是次講座將講解「澳洲八大院校」成員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的資訊,包括:

  • UNSW 醫科資訊及入學要求
  • 九月/二月入學申請
  • UNSW 特色、資訊及最新情況
  • 入讀 UNSW 的途徑、申請流程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講座後,同學及家長可與院校代表作一對一諮詢。資深顧問亦會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與你一同部署海外升學!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活動將優先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

立即網上報名


欲想參加活動/對其他澳洲院校有疑問,歡迎家長及同學致電 23233287 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