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Efa45eee2a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Newcastle University

    地區Newcastle, Nor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大學 

    Newcastle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北英格蘭的頂尖研究型大學,屬於英國紅磚大學及 Russell Group 的創建成員之一。大學前身為建校於 1834 年的醫學與外科學院,經過 180 年的歷史,Newcastle University 已發展成一所國際知名的大學。該校除有高水平的學術成就外,亦...

    了解更多

簡介

【院校代表即場講解人文學科資訊】

對建築、城市規劃​​、媒體、法律、商科等人文學科有興趣的同學,可把握機會了解更多心儀學科資訊。

英國 Newcastle University 院校代表將講解:

  • 人文學科學科資訊及入學要求 (建築、城市規劃​​、媒體、法律、商科...)
  • 大學特色、資訊及最新情況
  • 九月入學申請
  • 入讀途徑、申請流程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講座後,同學及家長可與院校代表作一對一諮詢。資深顧問亦會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與你一同部署海外升學!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諮詢日將優先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

立即網上報名


英國紅磚大學 - Newcastle University

Newcastle University 是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亦羅素大學創建成員之一。 大學擁有高水平的學術成就,排名全英第 22 位+。大學多個學科都排名全國前列,包括傳播及媒體 (#3+)、牙醫 (#5+)、建築 (#8+)、市場規劃 (#8+)、食品科學 (#9+)、城市規劃​​ (#12+) 等。大學亦是 QS 評價的超 5 星級大學,無論在研究、教學、設施及就業前路等各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評價。而且大學的教學質素亦獲國際學生高度肯定,在近年一直保持超過 90% 的滿意率@。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0 @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