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50776f7b03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Massey University

    地區Palmerston North,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院校類別大學 

    Massey University 建立於 1927 年,是新西蘭最大的綜合性研究大學,其主校區北帕默斯頓 (Palmerston North) 素有「知識之城」及 「學生之都」之稱,皆因 40% 的人口都從事教育行業。另外亦於奧克蘭 (Auckland) 及威靈頓 (Wellington) 設有分校,因應地區的...

    了解更多

簡介

作為新西蘭最大的綜合性研究大學,Massey University 是新西蘭唯一一所提供獸醫本科學位及擁有航空學院的大學,其獸醫學位 (Bachelor of Veterinary Science) 被美國獸醫學會 (AVMA) 所承認,畢業後可於香港及英美等地註冊。而 3 年制的航空學士則有助學生獲取 PPL、CPL、ATPL 等飛行執照。創意藝術、食品技術亦是大學擅長的學科,歡迎家長及同學報名網上講座了解更多以上學科資訊。

院校代表 Ms. Christina Yek (Acting Manager International Student Recruitment Office of Global Engagement, Massey University) 將講解:

  • 大學的收生要求、申請流程
  • 航空、獸醫、創意藝術、食品技術的學科資訊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新西蘭教育制度、背景

準備海外升學需時,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登記是次講座了解更多新西蘭大學資訊。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其他新西蘭大學有疑問,可於 Facebook 及 Instagram inbox 或致電 ☎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