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432dac9157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想為移民澳洲鋪路?赴澳升學如何符合澳洲的移民要求?

近年,澳洲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留學及移民國家之一。受惠於澳洲移民新政策下,阿德萊德(Adelaide)是其中一個 Regional Areas 的城市,符合指定要求,同學會有更大機會畢業後留澳工作或移民。新政策容許同學畢業後 2 + 1 年工作簽證,更能額外加移民分數。

阿德萊德環境寧靜,適合學習,生活費相對便宜。而且亦有不少高質素的大學,如 University of Adelaide、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Flinders University 等,因此不少同學均會選擇於以上大學報讀大學學位或碩士課程,為移民鋪路。

想了解更詳細的資訊?南澳洲教育推廣署 Study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代表 Ms. Lexie Liu(Business Manager –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及註冊移民顧問 Mr. Will Kwong (MARN:0636404)將為你講解:

  • 阿德萊德地區著名大學入學資訊(University of Adelaide、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Flinders University)
  • 疫情下大學的最新安排
  • 阿德萊德市的特色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澳洲移民政策簡介
  • 升學移民要求及方案

講座完結後,同學及家長可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專業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需要,為你規劃最合適的海外升學及移民準備。

準備海外升學需時,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登記是次講座了解更多澳洲升學資訊。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活動只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立即網上報名


欲想參加活動/對海外升學有疑問,歡迎家長及同學致電 23233287 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