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Afd218f5e1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擁有多所成績及教育質素優良的大學,想一次過了解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onash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ydney 等著名的澳洲八大院校及多所的澳洲當代大學的入學資訊?已獲大學 offer 的同學不想勉強自己修讀非心儀的科目?

同學及家長把握機會,於諮詢週攜同成績,預約本中心顧問諮詢了解,資深顧問會評估同學的個人情況及心儀學科,為同學規劃最好的升學路!除了直入, 中五、中六學生亦可透過升讀澳洲大學的銜接課程作為踏腳石,入讀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學!

同學及家長可於諮詢週了解:

  • 澳洲著名大學的熱門學科資訊: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語言治療、營養學、工程、酒店管理、護理、商科、航空、媒體/傳訊、社工等
  • 直入大學及銜接課程的收生要求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大學
  • 疫情下大學的最新安排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澳洲教育制度、背景及特色

熱門大學推介: 澳洲八大院校: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onash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ydney、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澳洲著名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Newcastle、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Griffith University、Curti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等

立即網上報名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

如對海外升學有任何查詢,亦歡迎有興趣的家長於網上查詢,亦可致電 2570-5711 / 2323-3287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