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6c77ed736d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健康科學學系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藥劑學、營養學、足病學、醫學化驗、視光學等學科,是近年最受同學歡迎的學術領域之一。隨著人口老化及港人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提高,香港對於醫生、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營養師、化驗師等專業醫療人才的需求一直都是有增無減,大部份醫療範疇的醫生與病人人數比例均未達理想,同學如修讀健康學科及醫科,畢業後絕對有充足的發展空間,前景理想。但香港學位有限,競爭激烈,同學不妨考慮前往澳洲報讀!

澳洲大學教學資源豐富,認受性高,多所著名大學在教學及學術研究的成就更是享負盛名,而且同學如在澳洲修讀,完成相關課程可選擇在澳洲或香港執業,出路更廣!

中五及中六同學可於是次諮詢週了解:

  • 健康科學、醫科最新資訊、入學要求及畢業前景
  • 澳洲八大」及其他著名大學特色、資訊
  • 入學申請流程
  • 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澳洲教育制度

部份提供健康學科或醫科的熱門澳洲大學: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onash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Sydney、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University of Adelaide、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Curti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ewcastle、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Griffith University 等


立即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