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9b8779018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免費報名留學南澳州官方線上直播活動!

立即網上報名

阿德萊德是南澳的首府,連續十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阿德萊德的生活指數較主要城市(悉尼和墨爾本)低,文代多元,居民友善,醫療完善及治安良好,當地亦有數所著名學府,是學生的升學之選。 同學除了可到阿德萊德升學,亦可考慮完成學業後,於當地就業及移民,為未來鋪路。

南澳洲教育推廣署(Study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聯同三所阿德萊德的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Flinders University)、南澳政府學校及 TAFE SA 的代表講解阿德萊德(Adelaide)升學及未來就業的資訊。

活動期間你可以觀看多間南澳院校實境校園現場直播,還可以:

  • 與院校代表即時對話:了解院校特色、 最新課程入學要求和獎學金等資訊
  • 優秀香港學生代表親身經歷分享
  • 參與幸運抽獎 活動更會設有問答環節,如對院校有任何疑問,同學及家長可以與院校代表作深入的查詢。

網上直播活動為你一次過網羅最新資訊,立即報名啦!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海外升學有任何查詢,亦歡迎有興趣的家長於網上查詢,亦可致電 2570-5711 / 2323-3287 查詢。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