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026e13d76b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英國 UCAS 大學聯招講座】#2021 年入學申請

對象:中五、中六同學及家長

英國的大學聯招系統 UCAS 現已接受申請,部份熱門學科更於十月中就會截止申請。要成功入讀心儀大學,除了解基本申請流程外,更重要是當中的選校及選科攻略、竅門。中六同學可把握機會參加講座,資深顧問能幫助你善用這個系統,提高升讀心儀的英國大學及學科的機會!

講座將講解:

  • UCAS 申請重要日期
  • UCAS 帳戶開設方法、申請流程、所需文件
  • Personal Statement 的要求、注意事項
  • 選校及選科攻略
  • 各大學課程推介及收生要求

講座設問答環節,同學及家長可與顧問作一對一諮詢,顧問會專業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為同學及家長提供最全面的資訊及建議!

事不疑遲,立即報名!

準備海外升學需時,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登記是次講座了解更多 UCAS 資訊。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活動只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其他海外升學有疑問,可於 Facebook 及 Instagram inbox 或致電 ☎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