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965f53288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英國教育制度完善,認受性高,一直是熱門的升學國家。英國中學會提供開放自由的學習空間予學生,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考,幫助他們尋找興趣及人生方向。不少家長均有意安排子女入讀,讓他們更早適應外國的文化及教學體系,為升讀世界頂尖大學作好準備。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是著名的英國寄宿學校,提供預科課程(A-levels)。學校是全國最優秀的學校之一,學生在 A-levels 成績非常優異,2019 年 90% 學生取得 A* 及 A 的成績。學校多年保持出色的升學紀錄,接近 30% 的畢業生入讀醫學院,亦有 48% 畢業生能升讀英國頂尖大學,如 Oxford、Cambridge、LSE、Imperial、UCL、Warwick 等。學校除擁有優秀的學術表現,亦為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及設施,如網球場、投球場、健身室、足球場、籃球場等。另外,學校會根據學生的不同需要設立相關補底拔尖課程,如設立醫科專修課程,為同學將來入讀大學做好準備。

AAS 升學顧問將聯同院校代表 Mr. Tony Blignaut(Regional Admissions Director Asia)舉辦講座,將講解,:

  • 英國中學課程、科目特點
  • 英國教育制度、背景及特色
  •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學校資訊
  • 申請流程、入學考試及面試技巧
  •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講座設問答環節,同學及家長可與顧問作一對一諮詢,顧問會專業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提提家長,一般需半年至一年時間準備海外升學,有意於 2021 年入學的同學,記緊要預早釐定升學計劃!

同學/家長如有興趣,歡迎於 報名留座活動 ,亦可致電 23233287 / 25705711 留位或預約本中心升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