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228a12336c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想修讀理學院(Faculty of Science)的課程?哪個學科適合自己?前景又如何?

機會難得!講座將由昆士蘭大學及 Faculty of Science 學校代表講解理學院課程。

是次講座將會講解:

  • UQ 大學及 Faculty of Science 簡介
  • 大學的入學要求及申請流程
  • 介紹理學院的熱門學科:獸醫、獸醫技術、生物醫科科學、區域和城市規劃科學、農業科學、環境科學等
  • 畢業後的就業前景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資訊
  • 與學校代表一對一諮詢

講座設問答環節,同學及家長亦可於講座完結後,與顧問作一對一諮詢,顧問會專業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為同學及家長提供最全面的資訊及建議!

立即網上報名

作為澳洲其中一間極具代表性大學,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UQ)除了是澳洲八大聯盟及 Universitas 21 的成員,亦是世界 Top 50 * 的大學之一。大學是獲得最多國家教學獎的澳洲大學,學術表現出色,有 23 個學科排名於全球首 50 位 ^ ,其中農業科學及環境科學學科更排名全澳第 1 ^ 。

UQ 重視科學研發,是世界領先的研究型學府之一,現於醫學廣泛使用的 HPV 疫苗、磁力共振技術、納米貼等均為 UQ 所研發及改良,為人類作出了重大貢獻!大學理學院(Faculty of Science)透過將科學融入至不同的學術領域,為同學的未來發展及就業提供更多可能性,同學可選擇向獸醫學、生物科學、環境科學、數學、農業及食品科學等多個不同範疇的職業發展。

另外,UQ 理學院的課程在講求基礎知識的同時,亦十分重視同學的應用實踐。除為同學提供先進齊全的學習及研究設備,亦會安排不同行業的培訓及實習機會給同學,讓擁有專業知識及實踐經驗的同學於未來就業更有優勢,大學擁有極高的畢業生就業率,於昆士蘭州排名第 1 ^ ^ 。而且同學畢業後可選擇留澳或返港工作,十分彈性。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活動只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其他海外升學有疑問,可於 Facebook 及 Instagram inbox 或致電 ☎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