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A821987eb5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八大院校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Q)世界排名第 46 位 *,是澳洲八大聯盟及 Universitas 21 的成員。UQ 教學質素及學術表現優異,多個學科排名世界前列,一直是不少同學的心儀院校。中五、中六、大專同學及家長可把握機會,參加講座了解更多大學資訊。

UQ 院校代表 Mr. Ivan Chu 將於當日親臨本中心舉行講座及與同學作個別諮詢,講座內容包括:

  •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包括獸醫、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商科、傳理等)
  • 大學簡介、入學申請流程
  • 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大學

講座時間為下午 1 - 2時,講座結束後,下午 2 - 4 時同學及家長可與院校代表作一對一諮詢,資深顧問亦會從旁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計劃。專科課程學位有限,如欲申請 2021 年或 2022 年入學的同學,請盡早報名。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講座只開放予已報名及獲確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致電 2323 3287 / 2570 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 昆士蘭大學創校於 1910 年,世界排名第 46 位 * ,是澳洲八大聯盟及 Universitas 21 的成員。大學重視科學研發,是世界領先的研究型學府之一,在醫學研究方面,預防 HPV 疫苗是於 UQ 研發完成的,為人類作出了重大貢獻。

大學學術表現出色,商學院為澳洲 6 所獲得 AACSB 認證的大學商學院之一,亦獲 EQUIS 認證,並且被澳洲管理畢業生協會 (GMAA) 評鑑為滿分五星。大學有 23 個學科排名於全球首 50 位 ^ ,包括心理學 (#23)、酒店管理 (#23)、土木工程 (#26)、獸醫 (#28)、藥劑學 (#31)、護理 (#36)、法律 (#39) 及會計與金融 (#41) 等。

熱門學科:商科、工程學、牙醫、護理學、藥劑、物理治療、酒店管理、心理學、獸醫、言語治療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 (IES) 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 UQ 大學銜接課程,學生只要成績達大學規定標準,便可升讀 UQ 的大學課程。每年都有超過 90% 學生能順利升讀 UQ 的大學一年級課程。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