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682766fb1

活動時間表


簡介

【選校、報名一次過搞掂,2021 及 2022 年入學無難度】

不少家長希望讓子女於澳洲中學學習,讓他們更早適應外國文化生活及全英語環境,為升讀世界頂尖大學及移民作好準備。澳洲中學著重啟發思維及培育學生獨立思考,而學科選擇較香港中學更多及更有彈性,學生可因應自己的興趣選科,為學生未來發展帶來更多可能性。想 2021 或 2022 年入學,當然不能錯過今次活動!

連續兩個星期六共雲集近 20 間澳洲著名中學的收生主任親自一對一講解,更有機會即場與學生面試、取錄及作出成績評估。

當日分兩個環節:

第一節:澳洲中學講座(12:00 - 1:00 pm) 資深顧問將詳盡講解:

  • 澳洲教育制度
  • 澳洲中學課程特點、申請程序、收生要求
  • 入學考試及面試技巧
  •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第二節:名校及顧問一對一諮詢(1:00 - 4:00 pm)

近 20 間著名澳洲中學參與是次招生日,收生主任將親自以視像形式與家長及同學講解學校特色、收生要求及申請程序等,更有機會即場面試及取錄。顧問亦會從旁專業分析你的需要,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家長及同學可攜同兩年成績表親臨參加。

日期 參與之澳洲中學
5 月 8 日
5 月 15 日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講座只開放予已報名及獲確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