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274c3da8e7

活動時間表


簡介

計劃澳洲升學?想一次過了解澳洲八大院校及多所著名澳洲大學的入學資訊?熱門學科如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航空學、醫科、商科、工程等的收生要求?學位已經快將滿額?中五、中六、大專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參加講座了解更多大學資訊。

  •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 (包括獸醫、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營養學、資訊科技、商科、傳理、航空學、醫科、工程等)
  • 澳洲大學簡介、入學申請流程
  • 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大學

專科課程學位有限,如欲申請 2021 年或 2022 年入學的同學,請盡早報名。

除了直入,同學亦可透過升讀澳洲大學的銜接課程作為踏腳石,入讀世界排名前列的大學,完成基礎課程,同學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完成文憑課程就可升讀大學二年級。

另外,澳洲早前公佈的港人畢業生簽証及 Pathway to PR 安排,通過報讀學士或碩士課程,可為日後在澳工作及移民鋪路。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專業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需要,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講座只開放予已報名及獲確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