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Ceff05a495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地區Cardiff, Wales,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寄宿學校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是英國最頂尖的中學之一,提供一流的教學、設施及專業的老師幫助學生升讀心儀的頂尖大學。學校學術表現優異,A-level 成績連續 11 年排名全英首名。於 2020 年,全部學生獲 A* - B 的成績,當中 99% 學生更獲 A* - A 的成績。憑著出色的成...

    了解更多

簡介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是英國最頂尖的中學之一,A-level 成績連續 11 年排名全英首名。於 2020 年,全部學生獲 A* - B 的成績,當中 99% 學生更獲 A* - A 的成績。憑著出色的成績,一半畢業生能升讀牛津、劍橋等英國頂尖的 G5 大學,76% 畢業生升讀 QS 世界 Top 100 大學*。除了重視學術表現,學校亦提供不同的活動予學生,包括運動、戲劇、音樂等。

很多家長希望安排子女入讀英國中學,讓他們更早適應外國的文化及教學體系,為升讀世界頂尖大學作好準備,成績卓越的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是其中一個熱門之選。

機會難得,學校代表 Ms Florence Chow (Regional Manager for Asia) 將於當日講解入學資訊,包括:

  • 介紹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 英國教育制度
  • 課程及科目特點
  • 入學考試及申請程序
  •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32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講座只開放予已報名及獲確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