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B6ecbdb62d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升學移民好時機】澳洲開關 + 公佈港人永居詳情 = 你要立即規劃移民路!

澳洲終於公佈為港人而設的永久居留途徑,你可透過讀書鋪路移民澳洲! 澳洲已公佈在12月起開放邊境,如前往位於塔斯曼利亞的 University of Tasmania (UTAS) 修畢學士/碩士課程後,申請畢業生簽證,再居住 3 年便可申請永居**。 想知道要點做?點規劃?參加是次講座啦!

UTAS 大學代表 Mr. Dave Few 及澳洲註冊移民顧問 Mr. Will Kwong(MARN:0636404)將講解:

  • 港人申請澳洲永久居留的途徑
    > 189、191 簽證 Hong Kong Stream
    > 澳洲升學移民貼士
  • 大學資訊
    > 熱門學科: 資訊科技,工程,社工,商科
    > 收生要求、獎學金資訊
    > 未來就業機會
  • 最新開關入境澳洲情況
**專業顧問亦會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大學課程、學科選擇等,規劃升學移民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23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UTAS 於 1890 年創立,歷史悠久,位於塔斯曼利亞,也是該州唯一的大學。因此大學的課程範圍很廣,共有 6 大學院,課程包括文科、商科、醫學、法律、教育、科學、工程等。大學的教學、研究和教學設施完備,在環境研究、農業、人口與社會研究、計算和電子商業方面的研究尤為出色。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最多的澳洲大學,國際學另生獲獎學金的機會較其他大學高。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23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1
** 另需符合 Common Criteria(如健康及品格審查等)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