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Dae6e7b6c8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八大院校 Monash University 是很多同學的心儀大學,大學位於發展完善的墨爾本,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 大學成績優良,全球排名第 58 位 * ,有 18 個學科排名於全球首 50 名 ^ ,其中大學的藥劑學系更排名全球第 2 位 ^ ;而護理學亦排名全球第 15 位 ^ 。不少同學都會選擇於 Monash 入讀心儀的專科課程,如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藥劑、醫科、護理等。

另外,澳洲政府早前公佈了港人申請 PR 的途徑,去澳洲升學更可為移民鋪路!

想了解更多 Monash University 學士、碩士入學要求和資訊,為 2022 年或 2023 年入學做好準備?同學及家長可於諮詢週與顧問一對一諮詢並了解:

- Monash University 簡介
 > 擅長學科、收生要求、入學申請流程等
-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藥劑、醫學、會計及金融、工程、心理學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大學

- 澳洲升學移民途徑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23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顧問將與你聯絡確實會面日期及時間。

  •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1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