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6000323e3f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很多同學都計劃到澳洲升學,並為未來留澳工作及移民鋪路。發展完善的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QUT)是學生的其中一個熱門之選。

QUT 排名全球當代大學第 16 位 * 。大學以 '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 為目標,課程融合理論與實踐。大學的傳播與媒體學成續優異,高居全澳首位,全球排名第 16 位 ^ 。 《ERROR自肥企画》中廣為人知的 Agent L 也是 QUT 的畢業生! 大學商學院為澳洲首所商學院獲得三個國際認證指標(AACSB、EQUIS、AMBA),全球只有不到 1% 的商學院獲全球三大頂尖教育機構認證。

想了解更多 QUT 學士、碩士入學要求和資訊,為 2022 年或 2023 年入學做好準備?同學及家長可於諮詢週與顧問一對一諮詢並了解:

- QUT 簡介
 > 擅長學科、收生要求、入學申請流程等
-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 創意工業、媒體傳播、設計、醫務化驗、視光、商科、營養學、工程學、建築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大學

- 澳洲升學移民途徑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23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講座只開放予已報名及獲確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 QS Top 50 Under 50 2021
^ QS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1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