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6375112198

活動時間表


簡介

電腦科學學額所剩無幾,2022年入學最後召集

【電腦科學包括甚麼範疇?出路有多廣?】

隨著科技發展迅速,愈來愈多公司依賴電腦軟件、人工智能(AI)於日常運用作,而且亦很重視網路安全,因此不少行業均對電腦科學有很高的需求。電腦科學亦是近年極受歡迎的科目,除了學生畢業後出路極廣,薪酬待遇亦十分良好。

英國大學教學質素優良,設施完善,很多同學都會選擇到英國修讀電腦科學。 英國羅素大學 Newcastle University 的電腦科學課程更設有一年帶薪實習,提高同學畢業後的就業機會。 大部份電腦科學經已滿額,Newcastle University 尚餘少量學額,想於 2022 或 23 年入學的同學及家長一定要參加講座,把握最後機會!

機會難得,學校代表會親臨講解:
- 電腦科學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 Newcastle University 大學簡介
- 2022 及 23 年入學申請程序
- 學費、生活費資訊

機會難得,家長及同學更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有興趣的家長及同學,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於網上報名活動

英國羅素大學成員 Newcastle University 是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亦是著名的英國紅磚大學。大學擁有高水平的學術成就,排名全英第 21 位。大學亦是 QS 評價的超 5 星級大學,無論在研究、教學、設施及就業前路等各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為保障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所有參加者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講座只開放予已報名及獲確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座位有限,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