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Ccbbd7f741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全面講解家長必知的入學細節】

不少家長都想安排子女升讀海外中學,讓他們更早適應外國的文化及教學體系,為升讀世界頂尖大學做好準備。 澳洲教育制度完善,認受性高,澳洲中學會給予學生開放自由的學習空間,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考,所以一直是很多家長的首選!

入讀澳洲中學一般需準備半年至一年,想為 2023 年入學做好準備?記得參加講座!
【講座內容】
- 澳洲教育制度
- 澳洲中學課程、科目特點
- 澳洲中學選擇
- 入學考試、面試技巧及申請程序
-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 另外,講座亦邀請了澳洲男女寄宿學校 Immanuel College 的學校代表,為你簡介學校及入學資訊

擁有百年歷史的 Immanuel College 是澳洲著名的男女寄宿中學,學校現代化的教學設施為學生提供優秀的學習環境及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學生成績優良,於 2021 年度有 33.1% 於 ATAR 考獲 90 分以上。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 於網上報名講座



海外升中專家 - 過百間海外中學官方駐港報名處
本中心代辦逾 100 所澳洲中學,擁有 21 年海外升學經驗,提供中學課程的報名機會,為學生及家長提供一站式海外升學的服務。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