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34d2fd1317

活動時間表


簡介

知名的澳洲八大院校及多所頂尖當代大學設備優良,各有其擅長的學習領域,為同學提供不同的升學選擇。 專科/熱門學科學額有限,每年都很快滿額,想成功入讀心儀學科的同學,一定要及早了解收生要求及入學資訊!

除了直入,銜接課程亦是同學的另一選擇。修畢 Foundation 就可入讀心儀澳洲八大的大學一年級;修畢 Diploma 就可直升二年級。

澳洲現設 485 畢業生簽證及 Hong Kong stream - PR 途徑,同學畢業後更可鋪路移民!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講座重點】
- 簡介「澳洲八大」及熱門澳洲大學
> 學士、碩士課程全面資訊:
>> 擅長學科、收生要求、入學申請流程、升學費用等
-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獸醫、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營養學、資訊科技、商科、傳理、航空學、醫科、商科、工程等
- 大學銜接課程資訊
- 解構 485 Visa 及 Hong Kong stream - PR - 移民途徑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 2570 5711 報名活動或


*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本中心保留最終釋義及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