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Ba7259ac08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有意成為機師/航空專業人員?這次網上講座幫到你!

機會難得,澳洲八大院校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航空學院 Faculty 代表、教授、在讀學生將全方位講解航空課程

講座內容包括:

- 航空課程資訊
- 2024 年的入學申請程序
- 畢業出路
- 問答環節

想於世界 Top 50* 的 UNSW 學習航空學,立即報名講座了解更多啦!

講座對象:

中五、中六同學及家長

語言:

英語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請先完成報名,稍後會再發送網上講座連結予你) 。

澳洲八大 UNSW 小簡介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SW 是澳洲八大聯盟的成員,QS 排名 45 位。大學位於悉尼市中心,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UNSW 設立的航空學士學位一直在業內是十分優勢的,課程內容結合飛行理論與飛行培訓,教師都曾擔任航空業的高級職位,具有豐富實踐及教學經驗。不少畢業生都在世界頂尖的航空公司就職。

本中心為 UNSW 及多間澳洲八大院校的官方代表,歡迎同學及家長聯絡顧問諮詢更多入學資訊。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2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