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D5e21fefc5

活動時間表


簡介

位於 BC 省,商學院獲 AACBS 及 EQUIS 認證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位於加拿大 BC 省的 Burnaby,是西岸最頂尖的學府之一,排名全國第 12 位*,更曾獲加拿大雜誌 Maclean's 評為綜合性大學 No.1。大學的 Co-op Education Program 是加拿大首個及最大型的計劃之一,與超過 6,000 個不同的企業及公司合作,為同學提供最貼近行業前線的帶薪實習教育。大學畢業生就業率達 90%,學生出路良好。

SFU 的傳理學及商科十分著名,其中商學院更是享譽國際,是全球僅有 50 間獲 AACBS 及 EQUIS 雙認證的商學院。

除了直入,銜接課程亦是中五、中六同學的另一選擇,入學、收生要求彈性,完成 UTP Stage I 課程後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完成 UTP Stage II 就可直升大學二年級。

想了解更多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及銜接課程的入學資訊?立即報名諮詢日!院校代表將與你一對一講解。

你可以了解

(1) 介紹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的特色
(2) 銜接課程選擇及申請
(3) 熱門學科資訊及收生要求
> 工商管理、文科及社會科學、傳理學、電腦科學、環境科學、健康科學、工程學等
(4) 加拿大教育制度
(5) 入學申請及準備需知
(6)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資訊

講座對象:

中五、中六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