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C21f2dbc8d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想趕及加拿大 Stream A 移民尾班車,中五、中六同學都可以!

加拿大移民計劃 Stream A 於 2026 年 8 月就會完結,想趕及於 Deadline 前完成所需課程及申請,中五、中六同學仲有機會!

位於 BC 省溫哥華的 Simon Fraser University(SFU)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學府之一,更獲加拿大雜誌 Maclean's 評為綜合性大學 No.1。大學設有多個大學銜接課程及大專課程適合完成中五、中六的同學,其中同學只需完成 SFU 2 年的 Associate Degree 課程就可申請 PR,亦可選擇銜接至學士課程,認受性高及出路極具彈性。

💬想知課程要點揀先可以趕及 Stream A 讀書移民?中五、中六都可以?
💬持有 PR 身份後可用本地學生學費升讀大學?
💬申請流程係點?

立即報名講座!院校代表將親臨講解。

你可以了解

(1) 中五、中六同學如可趕及 Stream A 讀書移民的課程選擇(UTP、Asso 課程)
(2) Asso、UTP Stage I、Stage II 課程如何銜接至學士課程
(3) 解構 Stream A 移民途徑
(4) 入讀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的優勢
(5) 加拿大教育制度
(6) 入學申請及準備需知
(7)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資訊

講座對象:

中五、中六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