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5661f0f52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八大院校成績優異,認受性高,畢業生出路優良,一直是很多同學澳洲升學的首選。八大專科/熱門課程學額十分搶手,可能好快額滿,如同學想成功入讀心儀學科,一定要及早了解收生要求及入學資訊,盡快報名!

除了大學課程,一年的 Diploma 及 Foundation 亦是同學的熱門之選。完成 Diploma 可直升大學二年級,適合完成公開試的中六同學;而完成 Foundation 就可銜接至大學一年級,中五及中六同學都可報讀 Foundation 作踏腳石升讀心儀澳洲八大。

想去澳洲升學但仍未做好準備?立即報名講座,專業顧問會深入淺出講解澳洲八大入學資訊:

講座內容:

(1) 簡介「澳洲八大」
>> 擅長學科、收生要求、入學申請流程等
>> 熱門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 獸醫、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營養學、資訊科技、商科、傳理、航空學、醫科、商科、工程等
(2) 澳洲教育制度
(3)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八大
(4)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5) 解構 Hong Kong stream - PR - 移民途徑
>>澳洲現設 485 畢業生簽證及 Hong Kong stream - PR 途徑,同學畢業後更可鋪路移民!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中五或以上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