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a9baa6b84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想子女於更理想的學習環境成長?安排子女升讀澳、紐中學要點準備?

澳洲、新西蘭教育制度完善,認受性高,中學課程除了專注課本知識外,亦會訓練學生批判思考,和提升英語能力。學校更會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當中不少更是香港中學少有,包括騎馬、航空、划艇、板球等。 不少畢業於澳紐中學的學生,都能升讀世界著名大學,踏上世界舞台。

另外,澳洲鼓勵低齡留學,為低齡學生家長專門設立陪讀簽證(Student Guardian Visa 590)。安排年紀小的子女去澳洲留學時,家長可一同去澳洲陪讀,照顧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2023 及 2024 年入學現已接受申請,家長及同學記得參加講座,及早準備!

講座重點:

(1) 澳、紐教育制度
>> 澳洲、新西蘭教育制度、升學優勢
(2) 澳洲、新西蘭入學考試、面試技巧及申請程序
(3) 拆解選校錦囊
(4) 中學課程選擇、科目特點
(5)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小六以上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