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8af339956e

活動時間表


簡介

一個講座:英、澳醫療專科 取錄要訣

🔥 即場報名 Health Science 學科(剩餘學額倒數中!)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學、視光學、放射治療、醫科、營養學...等醫療專科出路有保證,薪酬待遇優良,因此極受同學及家長追捧,是不少同學眼中的「神科」。香港學額有限,競爭激烈,如同學擔心未能入讀心儀的專科,出國升讀會是你的另一選擇!

機會難得,資深顧問一個講座講解:英國、澳洲醫療學科的選擇、實習安排、收生要求至申請流程、學費等資訊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講座重點:

(1) 講解多個專科課程
>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學、視光學、放射治療、醫科、放射治療等
(2) 實習安排、畢業出路及執業要求
(3) 英國、澳洲教育體制
(4) 學費、生活費資訊
(5) UNSW、UWE Bristol 的入學要求、學額情況
>>> 除了大學課程,中五、中六同學亦可選擇 Foundation 升讀心儀的醫療專科,入學及收生要求十分彈性,無需 DSE 成績已可申請,完成後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

講座對象:

中五或以上學生及家長

同場,英國 Top 30 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UWE) 及澳洲八大 University of Soth Wales (UNSW) 將親臨分享最新收生要求及學額情況,同學及家長更可於講座後與院校代表一對一諮詢,更可即場報名心儀專科!

🔥 Health Science 學額一向十分緊張,先報先得,想捉緊剩餘學額,記得立即準備及報名!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