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004b8b63cf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全面講解法律課程選擇及入學資訊
如何鋪路成為香港、英國、美國的執業律師


英國新 SQE 制度比傳統制度更快成為律師?
於香港、英國、美國執業需符合咩要求?
不是法律學位出身都可以報讀,成為律師?

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Law (ULaw) 是英國最具規模的法律學院之一,於教學、學術發展、就業前景等方面均獲肯定。大學提供多個不同的法律課程,助同學通過相關的執業考試要求或入學考試,一步步邁向自己的律師夢想。

機會難得,院校代表 Mr. Matthew Wong (Senior Programme Consultant) 將親臨講解於香港、英國、美國成為執業律師的要求和程序, 並會介紹三個專業法律考試備試課程
🇭🇰 香港法學專業證書入學資格考試 (PCLL Conversion Examinations)
🇬🇧 英國事務律師執業資格考試 (Solicitors Qualifying Examination, SQE)
🇺🇸 美國律師考試 (US Bar Exam)

>三大考試形式、內容、例子分析
>SQE 與舊制之分別
>ULAW 的專業課程如何協助你備戰法律考試
✔️設線上及實體課程✔️課程結構 ✔️學費 ✔️申請程序

同學及家長更可於講座完結後與院校代表一對一諮詢,一同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有意成為港、英、美律師的學生及在職人士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