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A5ed01b440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基督教男女學校,位於昆士蘭州布里斯本

想子女於教育質秦優良及開放的學習環境成長,為升讀頂尖大學做好準備? 澳洲中學會是你的理想之選!課程除了專注課本知識外,亦會提升學生的批判思考和英語能力。學校亦會提供不同的課外活動。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位於布里斯本西南部的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是澳洲其中一所獲極高評價的著名學校,設小學及中學課程。學校為學生營做了勤奮好學、樂觀向上的學術氛圍,同時亦十分注重學生的禮貌舉止。學校公開試成績良好,2022 年 ATAR 成績最高為 99.25,其中 28% 的學生更獲高於 90 的成績,不少畢業生都成功升讀心儀的大學。另外,學校亦會為國際學生提供入學前的預備班,增強他們的英文寫作和及口語能力,讓學生可更快適應新的學習模式。

想了解更詳細的入學資訊、申請須知?學費及生活費預算要幾多? 立即參加諮詢日,院校代表將為你親自講解,你更可即場報名!

你可以一對一了解:

(1) 選擇 St John’s Anglican College 的優勢
(2) 學校的特點、課程選擇
(3) 入學考試、申請程序及面試技巧
(4) 澳洲教育、公開試制度
(5)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諮詢日結束後,家長可與顧問一對一諮詢,專業顧問會為你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計劃。

對象:

小六以上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