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91bf8e19d8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實體講座|入讀英國名校速成法

教你如何準備孩子升讀英國中學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英國著名寄宿中學入學資訊全面睇】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學校學術成績卓越,亦經常於《泰晤士報》的英國北部男女寄宿學校排名 Top 5,國際享有極高聲譽,不少畢業生都能成功考進頂尖大學,包括 Cambridge、Imperial College London、UCL、Durham 等

想了解更多學科選擇、入學申請、學費等資訊?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學校收生官來港親身講解,立即參加講座了解更多!

講座重點

(1) 選擇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的優勢
(2) 學校的特點、課程選擇
(3) 入學考試、申請程序及面試技巧
(4) 相比 DSE,A-level 課程有何優勢?
> 應否及早安排孩子赴英留學?何時是最佳時機?
> 中四同學有甚麼升學和課程選擇?
(5) 英國教育制度
(6)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講座結束後,家長可與顧問一對一諮詢,專業顧問會為你規劃最合適的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小六以上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 位於英國 York 的男女寄宿學校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 是英國傅統和著名的男女寄宿學校,學校位於英格蘭北部 York,距離市中心約 25 分鐘車程。學校學術成績卓越,於 2022 年 A-Level 成績,高達 80.59% 的考生成績達 A * 至 A。

學校亦經常於《泰晤士報》的英國北部男女寄宿學校排名 Top 5,於國際享有極高的聲譽,因此不少畢業生都能成功考進心儀的大學,當中包括 Cambridge、Imperial College London、UCL、Durham 等頂尖學府。學校的校園外觀帶古典美,設施卻十分現代化,除了設備齊全的教學設備,亦設有網球場、游泳池、曲棍球場、射箭場等設施,讓同學可體驗不同課外活動。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