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60585f87d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銜接課程

Tempe, Southwestern,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5

學生人數

約 75,000


簡介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ASU) 是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所著名公立大學,由座落於鳳凰城的 4 個校區與在哈瓦蘇湖城的 1 個校區組成,共擁有 22 個學院 ,是美國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

ASU 設有 15 個學院,提供逾 300 個主修科目,當中管理學及定量分析學等商科更於全美國排名前 10、物流管理全美排名第 2。ASU 著重學術研究,於 2017 連共鑊得逾 5 億美元研究經費。大學亦於 2016-2019年,連續 4 年鑊選為美國最具創新理念的大學 (#1 in the U.S. for Innovation)。除了學術課程及設施外,大學亦設有學生宿舍及多達 1000 個學生組織,並提供職業輔導,務求讓學生在安全的校舍內充份享受校園生活、為未來發展路向在好準備。

**推薦學科:Business,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Film Media, Design, Nursing


熱門學科

Primary architecture

Architecture

建築學

Primary business

Business

商科

Primary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工程學

Primary hospitality

Hospitality

酒店

Primary psychology

Psychology

心理學


詳細資料

學費約 31,200-33,000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5,690 美元/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Kaplan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