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b43d17303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寄宿學校

Auckland, Nor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69

學生人數

約 2,600


簡介

有著 148 年歷史的奧克蘭文法學校 Auckland Grammar School 是新西蘭世界聞名的國立男子中學之一。奧克蘭文法學校位於奧克蘭市中心地帶的住宅區 Epsom(愛普森)。學校秉持嚴謹的學術教育和良性學業競爭的理念,提倡精英制教學及學生全能發展,歷年輸送大批優秀畢業生到牛津、劍橋及美國常青藤聯盟等世界頂尖大學。校園佔地 16 公頃,校內設施包括一座禮堂、人造草皮曲棍球場、網球場、溫水遊泳池、兩座室內體育館、音樂廳、圖書館與一座新落成的資訊大樓。全校範圍內覆蓋無線互聯網絡。其設施之完善及先進堪稱新西蘭國立學校之首。
在過去的 148 年歷史,奧克蘭文法學校一直在各類考試及比賽中穩居榜首。學校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在奧克蘭文法學校學生畢業後,遍佈世界各地,包括劍橋、牛津、帝國理工、哈佛、耶魯、史丹福大學以及澳洲的墨爾本大學等等。在 2017 年,學校的大學入學率高達85% 以上,成績卓越。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23,75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7,48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00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