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5412ca319

Beaconhills College

寄宿日校

Melbourne, Victoria (VIC),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82

學生人數

約 2,921


簡介

Beaconhills College 於 1982 年在墨爾本的東南郊區成立。Beaconhills 是一所獨立的男女基督教學校,在 Berwick 和 Pakenham 設有兩個校區。該學院是根據當地的聖公會和聯合教會領袖的願景而建立的。

學校主要提供寄宿家庭及小量寄宿宿位。學校原本以寄宿家庭為主,之後近年在校園附近興建宿舍給學生。宿舍設備先進,深受家長歡迎。

Beaconhills College 有高水準的課程和多元化的活動。學校幾乎每年都能夠獲得維多利亞教育證書的優異獎。學生更在多次辯論賽和公開演講中代表學校或維多利亞省獲獎。學校非常關心國際學生的生活,致力於讓學生盡快投入海外學校生活中。從早期學習到 12 年級,學校提供多樣化課程,如藝術類學科,科學,生物,心理學,化學物理等。亦提供 ESL 的課程,幫助國際學生提高英文能力。

學校環境廣濶,也提供許多體育課程,包括籃球,澳式足球、美式足球、羽毛球、網球等等。

2022 年,27 位同學獲取 ATAR 90 或以上,64 位同學獲取 ATAR 80 或以上,其中最高分既同學更是取得 ATAR 99.85 的好成績


詳細資料

CRICOS03182J
學費約 AUD 21,095 - 27,04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16,875(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8
寄宿約 AUD 24,895(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