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Bedford school

Bedford School

寄宿學校

Bedford, East of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552

學生人數

約 1,059


簡介

Bedford School 是英國著名的男子寄宿學校,位於英國中部,環境優美。學校提供 IB 及 A-Level 課程。學校實施小班教學,而且經常會作出小組形式的研究及討論。此外,Bedford School 更提供英文的精讀班。除了完善的教育制度外,Bedford School 更關注學生的身心成長,所以Bedford School 校內有多項的體育運動,例如:羽毛球、網球、欖球、板球等,使學生能有多方面的發展。Bedford School 在音樂和藝術範疇均表現出色,其傳統亦包括學術上傑出成果。合併傳統與前衛的教學提供了完善和平衡的教育,令學生能夠順利達致成人階段。學校亦會提供助學金和獎學金計劃給表現傑出的學生。

設施 / 活動

網球場、曲棍球場、板球場、欖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划艇


詳細資料

費用GBP 6,930 - 10,163 (每學期)
寄宿人數約 257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