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E810f5c70f

Bishopstrow College

寄宿學校

Bishopstrow, Wiltshire, South We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Bishopstrow College (百肖普斯托學院) 成立於 2006 年,招收 7-17 歲的國際學生,是專為在英國留學做準備的高端國際寄宿學校。校園佔地 8 英畝,靠近受歡迎的城市 Bath(巴斯)和 Salisbury(索爾茲伯里)。 在 Bishopstrow College 的寄宿生活中,學院為增強學生的個人技能,培養獨立自主的學習能力,提供了豐富的學習體驗。 在 Bishopstrow 學院是以提供精彩的英語課堂及各學術科目做準備的課程而享譽業界。

學校具有全球視野的寄宿生活社區,Bishopstrow 學院提供了一個安心學習生活的舒適環境。初中生及高中部女生住在主校區中心的 Barrow House(巴羅之家)。距離學院不遠處還有三座高中部宿舍樓。

為確保學生適應寄宿生活,學院採用共享房間制(高年級學生為 2 至 3 人一間,初中生人數會稍多一些)。而校長、寄宿主任、寄宿副主任和寄宿導師團隊均居住在校園內,全面監督所有宿舍樓,確保安全有序。

學校設有獨創的靈活課程,因材施教,制定適合的學習計劃,充分挖掘個性優勢潛能,詳細記錄學生在英語、學術科目、體育和寄宿方面的不足和進步。學生以小班制教學,英語課每班最多 8 名學生,其他學術科目最多 12 名,教師團隊對學生的關注度更高,授課時間更長。學校設有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課,為學生順利進入主流寄宿學校作好準備。

現代化的教學設施,寬敞的公共休息室,所有教室、科學實驗室、IT 電腦室、圖書館都設有互動式觸摸屏、室外配有綜合體育場、足球場和草地運動區。

卓越的學術成就,在劍橋英語語言評估考試和 IGCSE 考試中取得了 100%的成功。本學院與許多優秀的主流寄宿學校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國際學生根據"心儀的學校",就可以參加 Bishopstrow 學院的入學預備課程。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C IGCSE 9 - 7 IB 平均分
45% -

* 資料只供參考,內容以學校數據為準。


詳細資料

國際學生人數約 90
寄宿GBP 11,100 - 13,250 (每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