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769e424c91

Bunbury Cathedral Grammar School

寄宿學校

Gelorup, Western Australia (W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學生人數

約 617


簡介

Bunbury Cathedral Grammar School 是一所聖公會男女寄宿中學,距離 Perth 市中心 2 小時車程。學校坐落於 33 公頃的天然灌木叢中,為學生提供充足的空間來玩耍、成長、生活和學習。學校設立幼稚園至高中的課程,並為 7 年級以上學生提供寄宿服務。自 1972 年建校以來,學校一直致力於提供一個溫馨且安全的學習環境,相信純樸的西澳環境可以讓學生專注學習。學校提供 VET 職業課程,證書課程以及WACE 西澳中學課程,讓學生可以自主選擇。

學校更為有潛質的學生提供醫科預備課程,讓有醫科理想的學生得到更好地學術幫助。學校也是西澳少數幾所能持續獲取 100% 學生畢業率的中學之一。在課堂之外,學校有廣泛的活動和項目來進一步發展學生的身心。

學生在需要幫助時都能夠獲得即時支援。現階段,學校設有大約 50 個宿位,7 到 9 年班提供兩人房,高年級學生可以入住獨立房間。

2022 年,28% 的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其中四位同學更是獲得 ATAR 95 以上的好成績


詳細資料

學費約 AUD 26,000 - 28,00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
寄宿約 AUD 20,50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