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301c404a4d

Canning College

日校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W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簡介

Canning College 是位於澳洲西部城市珀斯的一所男女政府日校。此校為國際學生提供教育課程及學生服務已有逾 30 年的經驗,師資優良,並致力培養學生責任意識,推動自主學習技能。

Canning College 的課程內容十分多元化,除了能為國際學生提供傳統的高中課程外,他還提供了一些文憑課程及大學基礎班課程。當中的 Western Australian Universities’ Foundation Program(WAUFP)大學基礎班課程甚受國際學生歡迎,此課程不但被西澳洲的四所大學所認可,據紀錄還有不少國際學生透過此基礎課程升讀了澳洲其他城市和其他國家的著名學府。

Canning College 的校園設施也相當完善,能夠滿足不同學科的教學需要,如實驗室、學習中心和電腦室等。此外,學校還有橋樑課程(Bridging Programs)供學生就讀,幫助學生在英文科和其他學科上先作好準備,有待他們升上其他課程時更能得心應手。


詳細資料

CRICOS00463B
學費約 AUD 23,695 - 25,000
住宿費約 AUD 185(每星期)
接待家庭約 AUD 250 - 310(每星期)

相片


地圖